Tuesday, June 18, 2013

叔嫂戀之前美后被殺(一)


第一集
叔嫂戀變三角戀
前美后割喉被殺

1979年4月6日午夜的聯邦大道,疏疏落落的車輛在街燈照耀下飛馳而過。這時,一輛飛霞轎車(Fiat)急速的駛往接近通往梳邦國際機場的高架橋底下,煞車停在路邊……。

這段時刻也是梳邦國際機場員工換班及上班的時間,其中兩名共車的機場工程師眼光尖銳,遠處就看到停放在高架橋底下的飛霞轎車後面,有一人臥躺在地。

在好奇心驅使之下,他們放慢車速,開著汽車高燈照射該男人,並按動車笛欲把對方喚醒。他們看到該男人的腹部起伏,呼吸急促,顯示他還活著。兩人不敢逗留,立刻驅車前往梳邦警局投報。

梳邦警局即刻通知附近兩輛警察巡邏車趕往現場,扺步的4名巡警除了發現轎車後躺著一名男人之外,也發現車內副座躺著一名滿身浴血的女人,顯然已氣絕。

巡警企圖將該男人翻轉過來,但只聽到他發出“唔唔”的聲音。接著巡警要扶他起身時,他卻無法站穩。巡警救人心切,立刻將男人扛上警車送往馬大醫院。

重案組查案警官接獲通知趕扺現場,證實車內的女人身上血跡未乾,顯然是遇害不久。她多處被刺傷,致命處是遭兇徒用利器割喉而死。當時女死者尚繫著安全帶,佩戴的金飾及手提袋內的現款完好無缺,初步調查遇害動機非為財。

案中男女的身份,很快被查明。女死者乃是曾在選美會奪過多次美姐光環的珍.碧里拉.幸拉巴(Jean Perera Sinnappa),而男傷者則是她逝世丈夫的弟弟卡迪葛蘇(S.Kathiegesu)。

遇害時年方33歲的珍,是一名教師,出事前她正在蕉賴的教師特別訓練學院參加一項歷時一年的受訓課程。她的小叔卡迪葛蘇(時年35歲)乃是這間學院的心理學課程講師。

珍的33年短暫人生,得意失意參半。少女時代的她於1970年奪得Miss Stop Press的選美冠軍,翌年她再榮登森美蘭小姐美后及隨後舉行的雪蘭莪小姐及馬來西亞小姐選美會的副姐。

她有一段美好婚姻,丈夫是一名化學師,婚後多年他倆也育有3名年齡介於3歲至7歲的兒女。

可惜好景不常,1978年的陽曆新年元旦,她與丈夫乘車路經聯邦大道時,發生嚴重車禍。她的丈夫當場傷重斃命,而她則被拋出車外,幸僅受輕傷。

一場車禍而變成寡婦的珍,過後捲入兩段戀情。第一段戀情是她與卡迪葛蘇的“叔嫂戀”,並已達到論婚嫁的階段,第二段戀情的男主角是來自斯里蘭卡的醫生拉那達華拉蘇耶(Narada Warnasurya)。

這段從“叔嫂戀”再演變成“三角戀”的情債,終於逐漸曝光。在1978年9月的某一天,拉那達醫生還專程從斯里蘭卡飛來吉隆坡,與珍相約在十五碑的YMCA會面。

事後得知,這名已婚並育有一名女兒的痴情醫生,在追求珍期間共寫了19封情書。不過,珍最終還是下定決心,斷絕了這段戀情。

她在一封尚未寄出的情書如此寫道:“ 我真正地深愛著我的小叔,他比我的丈夫更照顧我,我也很愛他……我深信他也很愛我。我嫁給他並不是賭博,甚至我的丈夫在世時,已把我的小叔視為我的第二個丈夫……。”

珍與卡迪葛蘇的“叔嫂戀”,終於要開花了!兩人決定在1979年4月13日的印度人新年期間結婚,同時準備在八打靈再也或吉隆坡物色一間住宅,作為兩人新婚的愛巢。

珍遇害的這一天(4月6日),卡迪葛蘇約了她於下午4點15分在馬大醫院前面的一間餐館見面,以便隨同一名房地產代理視察他們欲租住的房屋。代理於6點扺步,他們看了屋子後返回巴生住家時已是晚上7點多。

過後,他們倆又相約出外,前往一間夜總會喝酒跳舞,直至深夜才由他駕著珍的轎車,取道聯邦大道前往八打靈再也。

行駛途中,卡迪葛蘇人有三急,只好將車駛往梳邦國際機場的高架橋底下,準備下車小解。

就在此時,4名惡客乘車而來。其中3人將他拉出車外,而另一人則竄入車內對付珍,這時他只聽到珍高喊救命。接著該3人令他躺在地上,當他想爬起來時,被人揮動硬物擊昏,醒來時已身在醫院……。


下週預告:案發後第33天,警方逮捕卡迪葛蘇並將他提控上庭,罪狀指他於1979年4月6日晚上11點至11點45分之間,在接近通往梳邦國際機場高架橋下,謀殺他的嫂嫂珍碧里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