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碎屍案之巫師夫婦(六)

第六集
阿芬迪自辩助马兹兰夺权
冲花凉作法.朱莱尼杀人

承认动手杀死时任峇都达南区州议员拿督马兹兰的朱莱尼,在法庭上自辩时声声喊冤,力辩他是在义父母阿芬迪及莫娜的巫术迷糊及唆使之下,挥起斧头将马兹兰的头胪砍下来,并将死体碎成18块。

而在巫师阿芬迪的眼中,朱莱尼是他的一名得意徒弟兼義子,所习的马来武术功力相当深厚,足可对敌5至6人。

1994年12月21日,阿芬迪在淡马鲁高等法庭为自己的罪状自辩,透露他与朱莱尼的关系时说,1990年至1991年他住在巴生的斯里安德斯,当地的巫统州议员曾邀请他开办马来武术班,并要他协助推翻当地巫统支部的一位主席。过后,他被安排搬往巴生直落昂以方便行事。

有一次在谈论成立马来武术班的聚会上,阿芬迪被主人家要求表演武术,不过他声称座上各人都可表演,而他选中了当时在场的朱莱尼。

这时,阿芬迪拿着一杯清水,念了一番咒语后让朱莱尼喝下,原本只懂得一些武术的朱莱尼,喝了清水后打得更像样。众人对阿芬迪心服不已,而自此之后,朱莱尼就跟随阿芬迪继续练武,过后也一起搬离直落昂。

在阿芬迪悉心教导之下,朱莱尼的功力日增,据称已达到可以吃玻璃、喝镪水及刀枪不入的境界。

阿芬迪在法庭上花了相当长的时间,讲述朱莱尼的习武过程及法术的奥妙之处,控辩双方律师也对此各有各的盘问,诡异气氛,笼罩法庭。

谈起马兹兰,阿芬迪形容马兹兰是一名雄心勃勃的政治人物,除了有意要夺回巫统劳勿区部主席职之外,也想当上彭亨州州务大臣。

阿芬迪自认巫术高强,可以协助马兹兰达成要在政治上更上一层楼的愿望,因为他拥有已故印尼总统苏卡诺遗留下的三件宝物,即拐杖、宋谷及护身符。

阿芬迪也告诉法庭马兹兰对这3件宝物非常有兴趣,并表示要买下来。他开价250万令吉,并让马兹兰试试它们的神奇威力。当马兹兰摸着这些宝物时,他用香烟灼汤马兹兰的睛睛,结果一点伤也没有。马兹兰终于信服了。

两三天后,马兹兰带来50万令吉现款购买这3件宝物,同时交出10张地契作为抵押,声明一旦他在巫统区部改选中重掌劳勿区部主席之后,就会用200万令吉现款赎回这些地契。

阿芬迪述说1993年7月2日晚马兹兰遇害的情形时,声称当时他与莫娜是要为马兹兰冲花凉作法。以下是他证词的部份摘录(第一人称):

“当晚大约11时,拿督驾车载我回到乌鲁洞的住家,拿督入屋后表示感到很累,要休息十分钟才走。我建议他冲花凉,并问他有没有带布来换。他从车里拿出布后,尚叫我帮他用甘文烟熏熏拐杖、宋谷及护身符。这些宝物当时在车上,等冲过凉后才去拿。

拿督进入冲凉房后,我一边为拿督冲花凉,而我的太太(莫娜)则一边帮忙倒水。过后我叫朱莱尼把脸盆的水倒掉,当朱莱尼把脸盆放回来时,我把小斧头、小巴冷刀和小马来剑放在盆里,让拿督仰躺着。

这时候我拿了鲜花放在拿督的额头上,身边的太太则帮忙倒水在拿督的头部。当我用手在拿督的额头及脸部扫洗时,朱莱尼突然跑进冲凉房,接着我看到一把大斧头朝拿督的喉咙砍下。

朱莱尼快速的连砍两下,当时我被他的举动吓呆了,因为他差点就砍到我的手。我马上问他为何变成这样,他回答说:爸爸和妈出去吧!这种人让他死了算了!妈带妹妹走吧,哪里都好,让Gong Rong(朱的小名)负责好了!

朱莱尼当时犹如一个失去控制的人,牙齿一直紧咬着。当他砍下第一斧时,拿督的血喷向我太太的衣服,而我的女儿也被吵醒在喊妈妈……。我和太太立刻冲出冲凉房,朱莱尼跟着关上门,接着我听到多次的砍切声音。

我走上前敲门,朱莱尼在里面回应说:爸妈出去吧…出去吧…,连续的叫了三声。接着我和太太商量要到那里去,太太说不如到吉隆坡吧!

随后,我们坐上拿督的马赛地房车朝吉隆坡的方向而去。在凌晨一至二时,我们到达吉隆坡,直接到华都酒店租房。”

下周预告:莫娜出庭自辩时声声喊冤。她告诉法庭:“我嫁给阿芬迪已有十一、二年了,一直生活在富有的环境,豪宅名车从不缺。我们没有策划杀害尊贵的拿督马兹兰。天啊!只有上天会明白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