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中國少年劍煌案之寫狀紙為弟伸冤(三)


第三集

劍飛來馬為弟伸冤
狀紙哭訴受虐經過


愛兒劍煌被殺,嫌兇竟是“遠房哥哥”許金德與其兩名保鏢。許金來與妻子方瓊英接獲警方通知後,於2004年10初在長子劍飛陪同之下,極之悲痛趕抵吉隆坡,辦理劍煌的身後事。

幸得及時抽身脫離魔爪的劍飛(時年16歲),返回中國後曾一字一淚的將他與弟弟劍煌的遭遇寫在“狀紙”上,道盡兩兄弟飽受的凌辱,藉此告發“居心不良者”的可恥行為。

這次他返馬為弟伸冤,特將部份“狀紙”公諸於世。他說:“狀紙的內容,盡訴我與弟弟在大馬渡過的艱難日子。我深信法律會為我們討回清白……。”

他的“狀紙”部份內容摘錄如下:

“我是許劍飛。以下是我和弟弟親身經歷過的事:在中國時,我母親和我們兩個本來是再過一星期就可以去新加坡,但在這時,那個XX來了。他說他沒有兒子,讓我們到馬來西亞去留學,本來以為這是一片好心,就轉去馬來西亞了。

“剛到那裡時,他還沒有對我們實行虐待,也許是因為母親在的緣故。但好景不在,我們漸漸看透這個變態狂的真面目。

“母親回中國去了,他就把我們當作奴隸使喚。我負責很多事:打蚊子是一天到晚,監視工人的行為等。而我弟弟每天都得給他按摩。我們兩個為他做事不算甚麼,因為我們吃住都是靠他的,所以我們也不怎樣埋怨他。但想不到只過了幾個星期,他那虐待狂的本性就發作了。

“打蚊子是我負責的,我在那裡,手總是離不開電蚊拍,生怕有那變態看見一隻蚊子或被咬,如果他看到了或被咬,我就要挨打最少10下。

“有一次他在雲頂輸了很多錢,有氣無處發。這時他說:‘有蚊子,你是怎樣打的。XX bit him。

“然後,XX拿出一條每天打我們的棒條,開始打我。為了不讓在校的老師發現,他讓XX打我的屁股,打了差不多一個小時。XX累了,我的屁股也腫起來,而且血把一條褲子都染紅了。但那個變態不罷休,他讓我弟弟劍煌打我,但我弟弟下不了手。

“他就說:‘你不打他,我就打你’,而且那變態拿起一條木鞭,打了我幾下,那時他也不讓我出聲,說:‘叫一下,我再打你一千下’。我弟弟迫不得已,拿起木鞭打我,從9點多一直打到深夜兩點多。那變態想睡覺,就叫我弟弟和XX去給他按摩。

“但那變態還是不放過我,叫我到佛壇邊跪,還不准我睡覺。就這樣第二天早上我們去上學,長期睡眠不足和皮肉之苦,但我的體質不斷下降,我得了鼻竇炎,但我告訴自己不能倒下來。當他罰我跪時,我保持得十分警覺,因為我學會了跪著睡覺,一旦聽到一點動靜,就會馬上醒來。

“有一次那變態罰我跪的時間最長是一個星期多,每天只吃一頓飯,有蚊子時才叫我進去打蚊子,一打完就又去跪。有時對面一個別墅的保安人員,看見我總是跪就問,但我聽不懂馬來語,也只能對他搖頭。還有一個按摩師來按摩的時侯就有看到我在跪,他們都是證人。

“有一次,我父母打電話說,給我們找一個補習老師,讓我們的英語有所提高,他答應了。後來,跟我們說這次請補習老師的錢自己給。我們也拿出了自己的錢,那些錢是過年時的壓歲錢和父母留下的。

“而他只出了一小點,而且還說:‘我為你們出錢,你們都讀不好,不是浪費我的錢嗎?還說你們已經盡力了,這不是在騙我嗎?’就叫XX打我們或自相殘殺,而那個XX又每天在搬弄是非。

“有一天我忍不住了,向那個補習老師訴說了一切還把我屁股上的傷口讓他看,想不到補習老師竟然去報警。那變態害怕了,就用我父母威脅我說:‘你敢說實話,我就找人過去殺死你父母’。

“由於那時不懂法律我害怕了,就向警察說謊:‘是那個補習老師沒事找事,大人打小孩,只是小事也是家務事,很正常的不要緊。’那些警察也就沒有辦法只好回去了。

“後來那天晚上,他就叫我去外面跪。第二天他就一直讓XX和我弟弟一直打我打了一天,但由於我的屁股已經習慣挨打,所以能夠撐下去。聽說那變態有去告那補習老師。

“在此我向那位補習老師說sorry,還請他出來作證。我相信法律一定會為我和我被虐待而死的弟弟報仇的。對那XXX和XX還有XXX施以法律的制裁……。”


下週預告:高庭審訊過程揭露驚人內情,包括劍煌曾遭人虐待留下23道傷痕,死前也曾遭人捆綁雙手雙腳。劍煌遭害前兩天曾寫下“招供書”,承認偷竊第二被告的3萬令吉現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